2013526日上午的1121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30馬:苗栗72快道馬拉松

夏天馬拉松正式開跑!

前天這場苗栗72快道馬拉松,為我的夏天馬拉松拉開序幕,因為昨天的天氣熱爆了,豔陽高照之下,在沿路幾乎沒有遮蔽,對我來說更是一場艱鉅的考驗。

5/26 清晨一大早420開車前往苗栗縣立體育場,約510分就到達會場。因為時間還早,我躺在車子裏面小憩一下,睡到540分時,走向會場,先上個廁所,再走進會場,苗栗縣體育場可真是大,主辦單位已將現場布置好了:


這是寄物區,不管是事先的寄放,或者是跑完後的拿取,都相當井然有序:



清晨的氣溫還不錯,感覺有點陰陰天,本以為是跑馬的好日子:


先在起終點照張相:


苗栗縣立體育場:


本次活動的舞台,跟廣大的苗栗體育場比下來,還覺得有點小:

據跑馬的前輩主持人鄒大哥,(全馬 半馬 輕鬆跑) 總共有 5000 多位跑友參加,現場相當熱鬧。

先來照張相:


苗栗縣的劉政鴻縣長及立法委員徐耀昌也到達會場:

劉縣長及徐立委都相當重視體育活動,上一場的明德水庫馬拉松,苗栗縣政府秘書長親自到現場視察,徐立委更親自到現場主持,這場苗栗72快道馬拉松,雖然是630分全馬起跑,劉縣長及徐立委兩人更610分就到達會場,可見兩人相當重視這場體育活動。
跑了苗栗這2場馬拉松,我感受到苗栗縣政府的全力相挺,周遭的警力布置及交通管制,都屬於馬拉松賽事中一流的,還是非常感謝苗栗縣政府和主辦單位,幫我們舉辦這幾場這麼安全的馬可以跑。

 

哈哈!我跑上台跟劉縣長照張相:

縣長很客氣,還親切跟我照張相。後來有跑友在台下照相,縣長還很親民地,還好幾次從台上跳下來,跟跑友一起跑照。

還是竹南國小舞龍隊的賣力演出:


希望今天也有不錯的表現:



小朋友們很賣力演出:


準備起跑了:



我雖然跑不快,不過總會努力擠到最前面附近等起跑:


起跑了:



想到能跑在快速道路上,感覺就蠻興奮地:



先沿著經國路跑往
72快速道路,主辦單位事先已先將經國路往北方向的道路封閉,整條道路就讓我們跑:


這一段在回程時,也讓我吃盡苦頭:


右轉後龍溪橋後,跑到後龍鎮外圍,再右轉入
72快速道路:


往後面一照,風光還真不錯:


到達
72快速道路:

跑這樣的馬,其實比其他的馬,更是難得,因為這樣路限有特別條件限制的賽事,不是想跑就可以跑,封閉快速道路來舉辦賽事,可是需要有相當多單位的配合,而且或許今年有辦,明年就不一定會辦了,所以事先想到可以跑在快速道路上,我就感覺到很興奮了。


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紀念衫:


紀念衫的背面:


號碼布:


寄物卡:



感應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