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跑三校越野馬拉松馬拉松我來囉!
這張是跑步時,第2張照的,這時候已經是在中正預校內了:
跑到14公里時,各位看這個太陽,真的嘗到太陽的厲害了:


這次只有起頭時的水站,我沒有停下腳步來補充水份,後來每個水站都進去狂喝水及運動飲料:

沿路放的軍歌 (真的幾乎是整路上都聽得到!),也無法振奮我疲憊的精神了。

跑到第1圈時,還遇到 Philly 兄的同事,跟我講「政鴻加油!」,我還想這位漂亮的小姐是誰?第2圈回程時,她還主動,跑過來跟我講她是 Philly 的同事,她先生我在跑泰雅森林馬拉松時,在台中高鐵站時,我們也短暫交談過,原來。大家一起加油吧!


天氣很熱,雖然有不少的爬坡不是很陡,但也讓我當了好一陣子的步兵,好熱好累!停下來的時候,左腳掌就有點痛,一跑起來,就又感受不到痛了:


原本以為狀況好的話,上坡也可以小跑步,不過是我想得太理想了:


17公里了:


旁邊還有戰車及裝甲車當裝飾,很特別的賽道:


跑到這邊在過去點,遇到 cloning 兄,也在奮戰中,加油了!


最後一張照的相片,一直到終點,且在終點亂晃時,懶得拿手機起來照了,連經過水站,請工作水站幫我照一張,我都忘記了:

跑最後1公里多時,覺得這一段路好遠啊!看見計時器,我好像是4小時2059秒進終點站的。

這一場很特別,沒有看到有跑友在路邊就方便起來的,因為學校都提供沿路的廁所供使用,供給非常充足,在中正預校時,連我都跑進廁所,小解一下,再洗把臉,雖然舒服多了,不過雙腳還是跑得有點舉步維艱。

不過經過水站,水杯海綿到處亂丟的情況,及有跑友沿路隨地吐痰的狀況,還是令人搖頭!


本週六有
為健康高雄而跑的半馬要跑;星期天還有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的全馬要跑,還要去住北港朝天宮的香客大樓。加油加油!


成績證明:

成績公布在此


SportsTracker 記錄跑的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SportsTracker 記錄
跑的高度速度表:


SportsTracker 記錄
跑的路徑圖: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



同事找到大會公布以往的高度表:


大會發的餐點:

口味相當普通,有點吃不太下。

大會發的礦泉水:


折返點信物:

跑經過第一圈中正預校最底邊時拿1個,要開始跑第2圈時,拿第2個,第2圈跑到中正預校最底邊時,再拿第3個。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原本以為只有1片,還想說怎麼背面是空白的,結果是2片,怪!怎麼不刻成正反面就好



回到終點站的大浴巾:


鳳山慢跑沈鳳粧提供之相片:



陳瑞傳提供之相片:




鳳山慢跑李雁雯提供:


李鶴跑友提供之相片:


趴趴牛
提供之相片:



馬拉松世界提供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