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日本東京馬拉松”我來了,於201281日開放報名,同年 926日收到中籤通知了,中籤隔天就馬上請旅行社訂機票及飯店,從201281日起,就一直期待東京馬拉松的來臨!出發囉.....
預計這5天的行程,沒有特別規劃,當天想到那兒,就到那兒:
I:報到、新宿。
II:跑步、涉谷、中野
III:皇居跑步、神保町、御茶之水、銀座
IV:皇居跑步、有樂町、東京、吉祥寺、高田馬場or下北澤、新宿
V:皇居跑步、新宿

還未決定的是否去:
1、明治神宮,走經竹下通,再繞去表參道,再走到涉谷。
2、晴空塔、東京鐵塔。

3、還要去新宿御苑走走嗎?

4、趁日幣便宜,要多買個 Porter 的吉田包。
5、六本木的 Midtown
6、找個沒有去過的新地方逛逛,如代宮山、中目黑


先前申請的 TELECOM SQUARE,是個 wi-fi 分享器,使用的是 NTT DoCoMo 的電信,因上次同事去日本,覺得使用效果不錯,速度很快,所以推薦我使用,5天租金費用為 1,615(不含旅充),不過充飽電,一次可使用期間約為4個小時,依照我在日本的使用網路的習慣,應該還不需要帶行動電源。
在日本拿可上網的手機,對我最大的功用,在 disk union 時,我可以隨時查看看,這張唱片我有沒有買過。所以原本預計不跟中華電信申請國際漫遊上網之的服務,不過跑馬拉松時,總不可能帶著這個跑,所以昨天晚上8點多還是打電話給中華電信,申請日本時間當天24號的國際漫遊(只有1天),不然雖有GPS定位,地圖跑不出來,跑完又無法儲存資料,我又不小心按到刪除,就頭痛了。


原本已不打算買 iphone5 的保護殼,還打算拿著我的舊 Sony TX-9 相機,於跑馬拉松時,邊跑邊照,iphone5 就單純當記錄 sportstracker 使用就好了,隨著時間的逼進,還是上網買了 lifeproof for iphone52/21()拿到實品,質感好極了,比上一次 iphone4s 的殼改進不少,話質挺清楚的,鈴聲也不太受到影響,最重要的是正面滑動感覺,比上一次好太多了,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跑到一半下雨,或者是拿起來照相時,手機掉下來了!





sony_tx9_pink_550.jpg
不過要不要帶 Sony TX-9 相機,邊跑邊照,我還在考慮中…,因為我還未帶過相機跑馬拉松,怕覺得很不方便
關於
2/24() 當天的馬拉松要怎麼跑?即:
1、跟以往在台灣參加馬拉松一樣,盡全力跑,看能否破個人的 PB
2、還是抱持多多照一些相片,多多看一下沿路的風景。
我還沒有決定要用何種速度跑?

在候機室等飛機,上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