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樂的跑步喔!
這次跑馬以來,第一次穿赤足鞋跑,是今年1028日是於高雄大遠百周年慶時所購入的:
Merrell ML39397

原本赤足鞋是我平常練腳力穿的鞋子,這次跑馬就想穿不一樣的鞋跑看看,不過前幾場都是穿 adidas adizero Tempo5 (這雙擁有馬牌輪胎的鞋底)的來跑馬,幾次跑馬下來,馬牌輪胎的鞋底在我右腳鞋的左後方,已經有點磨平了。
這雙
Merrell 是擁有黃金大底 Vibram 的鞋底:

不過穿赤足鞋有點擔心,因為沒有穿過這樣的鞋跑過,而且穿赤足鞋跑過的距離,最遠只是
18公里,這次要跑42公里,就…..。


跑到另外一個水站了:


跑過第1個折返點後,看到跑30公里了,原本還以為今天可以破4,結果愈跑愈慢,就還是...


隨便一照都是很漂亮:


又跑回自行車道了,跑到後來,前後幾位跑友,都是你超前過我,再跑一陣子,我又超過你的:


跑經過水站時,請工作人員幫我拍一張:


再幫我拍一張:


又跑回伯朗大道,這時是35公里了:


跑到前方轉角處有個水站,往左跑,就會到第2個折返點:


很棒的感覺!


往後一照時,發現後面都沒有跑友,讓我寬心不少,可以偷懶慢慢跑了,其實我的速度也快不起來了:


多拍幾張:


再來一張聽網友說:
台東縣池上鄉長說,明年四月中下旬,一期稻作剛結成金黃色稻穗時,要在伯朗大道(起終點)辦路跑。

到時候的景色一定更美吧!我可一點都不想錯過耶


跑出伯朗大道時,是37公里了,還有5公里多要跑,跑經過最後3公里時:
有位工作人員大哥就跟我講:加油,剩最後3公里了!
我說:這3公里是最遠的....
他說:至少不會那麼痛苦了吧!
呵呵呵....是這樣講沒錯啦!



跑最後面這個林蔭大道後,就剩1公里多:


後面補照的終點:


快到終點前,終點站右邊,有一群觀眾,在跑者要經過終點前,都會大聲幫跑友加油,很溫馨勒:


跑回到終點了,發現右腳的外緣中間左右有點酸痛,讓我走起路來還有點一跛一跛的,這是這次穿 Merrell 赤足鞋,惟一不舒服的地方,其他地方倒沒有不適,所以赤足鞋可以列入我以後跑馬的選擇之一了


會場內很熱鬧:


這是女子組全馬的第1名,相當清秀及漂亮,這位美女非常厲害,全程穿身上這件旗袍跑 (參加變裝組),還可以跑女子組第1名,只花了3小時22分11秒,我的天啊!整整快我46分鐘:


在會場閒晃時,竟然看到歌手殷正洋:


大會在退晶片時,有發100元的禮券,讓跑友在會場消費,我買了一個便當,還吃了一支冰淇淋 (因為剩下30元不知道要買什麼!),換了上衣後,就急忙準備走去池上火車站,因為我是坐下午1點31分的自強號回高雄:

一跛一跛的走往池上火車站,差點來不及,因為走了約40分鐘的路程才到火車站。

很久以前就訂搭乘的火車票,買不到池上直接到高雄的火車票,只能分段買了:

到台東時,我從2車廂換到1車廂時,位子旁的一位大哥就有點驚訝對我說:

你不是也去跑馬的嗎?我說對啊!問我說那你怎麼從台東上來,我說我是換車廂啦,他就說還以為我這麼厲害,跑完馬之後,馬上回台東,再從台東坐火車。跟他們跑完從池上坐過來的時間一樣耶!

在火車聊了幾句,才知道他是跑馬的前輩,他同行的幾位跑友,聊著跑馬的賽事,可以從持上一直聊到高雄,期間我看著手機上的相片,後面一位跑友說這是石岡馬,真是厲害,看幾張相片就知道是那一場馬拉松,大家都對石岡馬最後幾公里那段山路印象深刻呀!

跑馬幫我們彼此的距離拉近了。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4小時88秒,這是我跑馬以來的最佳成績:


成績公告

這次主辦單位是:臺東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


紀念衫正面:


紀念衫背面:


號碼布:


上方已經被我的汗水浸濕變色。

寄物卡:有需寄物時,現場立刻手寫單子讓你寄物。

感應晶片:很奇怪的是一塊東東,還有海綿黏在號碼布後面,到站後,再自行撕下來,跟服務台換100元禮券。

這次 SportsTracker 沒有當機,跑的資料、路徑圖及高度速度表:


折返點信物:


完跑獎牌: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背面:


回到終點站的大毛巾:


內容物相當豐富的秩序冊:


很清楚的分類 (秩序冊內)

參加變裝組,也是要跑完全程的。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 (秩序冊內)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 (秩序冊內)



還有很具紀念價值的全體參賽名單的名冊 (
秩序冊內)


明年316日想報名這場"南橫超級馬拉松",挑戰100公里 (秩序冊內)

100公里,早上5點開始跑,限時14個小時,時速7公里多一點,應該還好吧!!!真的嗎???


明年一定還要再來跑一次,真是最近這幾場跑得最爽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