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5日上午的1030分完成我人生中的第11馬:高雄阿公店馬
連續幾週跑馬下來,跑完當天雖然會疲憊,不過休息個一兩天,有時就會癢癢的,覺得不出去跑跑,實在上下覺得不對勁 。
在報名參加馬拉松賽事,有時會有先報名再說,屆時若想參加而不能參加,會比屆時不想參加的痛苦更深,所以有時是會冒著浪費錢的風險報名的,像最近有這場馬拉松要開始報名了,非常有趣的:
6屆丫南友誼盃南化烏山拜年馬拉松

1、每年路線似乎都不一樣:這沒什麼!

2、清晨6點起跑,限時6個半小時:這也還好!

3、最後5公里的路程,從高度100公尺左右,拉高到508公尺:這就有挑戰性了!

4、限額300人、跑完有200元紅包:這就吸引人了!(雖然紅包是自己的報名費)

5、全長46.5公里:比全馬多4公里多,我應該還跑得完。

6、舉辦時間:農曆過年的大年初一,我真的沒寫錯是『農曆過年的大年初一』!

這場列入明年我要跑的賽事之一,因為大年初一有這樣的活動,太吸引我了,能不能真的去跑,先不管了,先報名繳費再說,再跟老婆溝通看看囉!

一大早
425分起床,440分騎摩托車從家出門,因為阿公店水庫在高雄市岡山區而已,騎車不會太遠,騎省道往岡山方向,約530分就到達會場:

這次參加的人數頗多,不過不知道到底有多少跑友一起參加!

一開始先來個熱身:


又是騎馬舞勒:


準備起跑,630分起跑


在堤岸綿延很長的人龍,今天這場真的是大場的,人數很多耶!


準備要起跑了:


起跑了,衝吧,行前知道這場是場硬戰,因為山路頗多,可是後來才知道,真的很多耶!


前面 2~3 公里還是平地,右彎之後,就開始是一連串的爬坡了:


這邊就是第一段爬坡了,第一圈的下坡,有的人還衝很快,第二圈時,就很慢囉,應該是怕重心不穩,就跌下去了:


爬坡上來後還是會有平地,不過過沒多久又有爬坡了,真是一場很嚴峻的挑戰:


說真的,我一個人跑,絕對沒有辦法一個人跑這麼遠,或保持這樣的速度,跟著大家一起感受氣氛,他跑,我就要跟這跑了,才能撐下去:


第一圈跑完之後,已經耗費不少力氣,今天這場是繞阿公店水庫跑2圈,半馬及全馬就分道揚鑣了:


這場又長又直的水庫旁堤道,跑到這時候約早上8點30分左右,已經有大太陽,天氣有點熱了!


只能稍微瞄一下旁邊的景色,我想一想,我從小到大應該沒來過這邊吧!


第2圈的時候,隊伍已經拉得有點長了,跑起來就不是很擁擠了:


跑過水站了,補充水份,及走一下、休息一下:


又是一段山路了:


天氣熱,大家會自動跑到左側道或跑到右側道跑,涼快一下,其實我覺得差別不大,不過還是有跟著人家一起左右切換跑道:


再經過水站,這次水站除有水、寶礦力、烏梅汁、西瓜、香蕉、蛋糕....等:



郵寄報到所事先收到的:
秩序冊:


背面是這樣:

這個秩序冊實在乏善可陳,路線圖及高度表都沒印,只有廣告比較多頁了。

紀念衫:


背面:

這次紀念衫做得不錯,前後都有圖樣,看起來是很清爽的。

號碼布:


寄物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