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單車國道馬拉松我來囉!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跑到單車國道最漂亮的那區,跑超過單車國道過一半,就左轉往屏東科技大學跑去:


跑進去屏東科技大學的校區內了,這邊算是稍微有點坡度的地方:


左邊是往上再跑,右邊是已經跑過折返點的:


終於到了折返點了:


再往單車國道的方向跑回去,這個時候,我的跑速已經越來越慢了,不過跟賽道無關,是我的體力快不行了,拉肚子發揮威力了:


進水站除大口補充水份外,我不敢亂吃補給,怕等一下衛生紙派上用場就.....:


跑回單車國道了:


跑到這邊,我的肚子又產生了一些怪怪的反應,不過還好到終點前,都沒有太大的反應:


單車國道這邊跑沒多久,就左轉跑入長治鄉的鄉間小路,就是一般鄉下的風光,還是有遇到一些豬舍及雞舍的:


這次屏東單車國道馬,跑起來比田中馬,累上好幾分:


終於到最後5公里了!


請最後第2個水站的工作人員幫我照一張:


跑到這邊,腳步好沉重,好沉重.....


快到終點了:


大會很特別,還有位攝影師幫跑完終點的跑友,一一拍照:


不過我還沒有找到,幫我們拍照的相片在那裏可以找到耶!

回到會場了!


另外就是完跑證明的領取相當井然有序,工作人員會先說你是領完跑證明處的
ABCD..等,你等拍完照就可以去領,相當有秩序:


跑完,能馬上領到完跑證明的感覺很好!


拿完伴手禮、退還晶片費、拿回行李等,我拖著沉重的腳步,慢慢走向停摩托車的地方,準備回家:



大會公布的路徑圖:


送的礦泉水及毛巾:


高雄空廚的便當:


折返點信物:


很特別的完跑獎牌,上面還有個琉璃珠:


完跑獎牌正面:



完跑獎牌的琉璃珠:


裝伴手禮的帆布袋很有質感:


阿猴媽祖與您同在,很可愛吧:


袋子兩側的還有側袋:


帆布袋裏面來有內袋,很棒!


伴手禮內有雙糕潤及鹹鴨蛋:

紅豆雙糕潤,太好吃了,下次去東港,要再去買。

還有屏東縣農會紅豆湯、台灣龍泉啤酒:



2266 的跑步記錄:


2266
的路線圖:


成績證明,大會時間我共跑了4小時1539秒,對我而言,有點不理想,因為是平坦的賽事,跑得比顛簸的田中馬那種山路,才快了2分而已,這邊有成績名次公告

這場馬拉松,因為離高雄不遠,舉辦仍有一定的水準,我是希望將單車國道跑完,鄰近記得還有其他自行車道,若下次規劃可以納進來,就更棒了,下次若有空的話,還是會來跑跑的。



官方照片








馬拉松世界提供之相片:






馬拉松世界提供之相片:

跑到終點站左右,盡力一衝了:



小宇提供之相片:



我動網
提供之相片:


阿公店長跑協會部落格提供之相片:
快輪到我了!


自己先照一下:


再自己照一下:


還沒輪到我:


耶!終於輪到我了!


還有到達終點,由官方提供之影片
(111349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