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從誠品帶回這個 MOLESKINE 的卡帶限量筆記本(口袋型):

外觀相當特別,連側邊也有仿卡帶的按鈕耶!


MOLESKINE 的筆記本,是我現在使用率很高的東東(隨身筆記本),很耐操的:


外出可以放在口袋,我都會亂貼一些東東在上面:
 

現在參加馬拉松的賽事的匯款資料,貼在這邊,記上相關資料,不是我手上的 iphone4s 上的 aNote APP 可以取代的。


日文上課的背誦資料:


亂寫亂貼一些東東,對我而言,相當具實用性,雖然一本很貴,不過我一本可以用到近8個月,這樣換算下來,其實就沒有太多錢,久久拿來亂翻一下,可是很有趣的,我有一本小精靈限量版,就拿來貼去日本敗家的單據。

以下圖片皆取自誠品文具風格館


背面的壓印也很不錯,我只買口袋型的(9*14 cm),因為大本的對我來講,實用性較低一點:



內裝也蠻特別的:


這樣擺起來很有感覺吧!


紅的是 Ruled 的,青綠色是 plain 的:










還有人在聽卡帶嗎?


哈!哈!

以上圖片皆取自誠品文具風格館

 


最近還推出
Evernote Smart notebook,雖然我不太懂這樣到底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