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早上536分來不及完成我人生中的睡過頭第五半馬:桃園縣議長馬

↑連晶片一天晚上就別好了!

這次的路跑路線~21公里競賽組路線:
青埔運動公園→文興路→高鐵南路三段→中正路三段→月眉路一、二、三段→聖德北路、聖德路→環溪橋→環溪路→永園路一段→永溪路→領航北路二段→永春路→永溪路→永園路一段→環溪路→環溪三街→領航北路一段→高鐵南路三段→終點【全程
21公里】。


原先收到的報到資料:


背面資料:


號碼布:


寄物卡及感應晶片:


紀念衫正面:

紀念衫做得不怎麼樣!迄今我最喜歡的馬拉松紀念衫就是葡萄馬的。


紀念衫背面:


這次行前本來想到時從台中開車到桃園青埔的集合地點,不過又怕人生地不熟,所以就下訂在桃園機場附近的"城市商旅",到時候到高鐵青埔的附近集合地點就比較近了。

約晚上550分從台中石岡出發,這時候車子的里程數是429.6公里:



約晚上
742分到達旅館附近,先到附近的麥當勞買今天的晚餐,接著就入住"城市商旅",今天住808號房:


雖然只有我自己住,但旅館給我的房間很大,是有
2張雙人床的房間:


廁所有點暗,不過是乾濕分離,感覺相當舒適,不過馬桶跟浴室玻璃門離太近了:


房間很大,有
free 的網路,不過要跟樓下櫃檯借網路線:


看出去就可以直上快速道路:

從晚上8點多入住後,就沒有再出門,因為房間很乾淨及舒服,我就整理明天跑步要帶的東西,及整理一些物品及上網,晚上9點緯來電影台播"桃姐",看到11點半左右,調好手錶鬧鐘,就快快入眠,要迎接明天的挑戰。

睡到一半醒過來看手錶,只是凌晨256分,再度入睡,再醒過來,一看手錶,靠夭了,竟是536分,猶如晴天霹靂,我仍加緊把房間東西整理,到櫃檯 check out,開車出旅館,這時候是542分,一路狂飆到中壢交流道前,我心一直想:

趕到會場,若剛好有停車位,或許還趕得及參加6點的起跑

不過中途遇到塞車,我就放棄了,因為到中壢交流道已經是556分了,我心中懊悔不已,怎麼貪睡到,不僅浪費....,又浪費....,通常我的生理時鐘,是會自己醒過來的,應該是星期五晚上睡得不好,雖然我一直興奮到星期六晚上睡覺前,不過應該是放鬆下來後,整個人太累了,睡過頭了!


我就直接開車回台中,載老婆及兒子回高雄家,這兩天左右的時間,共開了
908.2 公里的路:

我整路整天到現在,都為原本這個將完成的人生的第五半馬,沒有完成,而感到有點遺憾!

Sorry!我的桃園議長馬!下次有這樣重要的比賽,我不靠手機的鬧鐘了,要自己帶個鬧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