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é Previn4 To Go! & The Light Fantastic

這張是在 2012.1.6 日本東京行之神保町 disk union 敗入。

2 LPs on 1 CD 收錄下面兩張唱片:

4 TO GO(1963)

Andre Previn (piano)Herb Ellis (guitar)Ray Brown (bass)Shelly Manne (drums)
看到上面封面就吸引我了!錄音雖僅具有一般的水準,André Previn 有好幾張是跟 Ray Brown 合作的,所以有他的爵士樂鋼琴演奏專輯,我總會多看上幾眼,這 Collectables Jazz Classics 系列的二合一系列,多會有罕見的唱片發行,這張也是,收錄 André Previn 2張專輯,個別的單張 CD 封面,我是沒見過。
André Previn 的鋼琴演奏,我個人口味覺得是平淡了點,沒有太多個人的特色,相當平實,第3 Life Is A Ball 不時傳來配著樂曲進行的吟唱聲,第2張專輯是從這張唱片的第10軌開始,錄音明顯比第1~9軌好上一截,樂器的豐潤感好上一些,活生感也自然點,不過第1張專輯,錄音聽起來乾乾的。

1張專輯4 To Go!,我在日本行有敗入過黑膠,不過有一段時間,不過看到上圖封面,總能引起我的購買慾,雖然第1張聽起來,比4 To Go!有活力多了,不過有了 Ray Brown,我的目光和偏愛離不開,況且是這樣天王級的樂手組合演出,能不拍拍手嗎!
THE LIGHT FANTASTICA TRIBUTE TO FRED ASTAIRE (1962)

Personnel
Andre Previn (piano)Red Mitchell (bass)Frank Capp (dru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