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有點興奮的心情,昨夜整晚有點反覆難眠,為的就是參加今天的

2012 全國慈善馬拉松

今天清晨4點就起床,先囫圇吞棗吃完早餐後,4點半由家中出發前往澄清湖,不到5點,就到"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會場了,太早到了,會場還沒有什麼人,不過現場一直播放黃小琥唱的「熱情的沙漠」,還蠻有勁的


5點半時,會場已經人山人海了:

上圖正前方有寄物的服務,分很多號碼,寄物後,她們就在選手的號碼牌上,用簽字筆寫上另外一個號碼,等跑完,憑選手號碼牌領物品,還蠻方便的。

有勁歌熱舞帶大家熱身一下:



先在終點站照一張,不然等跑完回來,這邊兵荒馬亂的,應該沒辦法拍照:



清晨
6點正式準備起跑,據大會報告,這次參加(半馬+全馬)的選手共有4000多人:


先繞澄清湖跑一圈,再跑往鳥松的仁美,最困難的是跑山路吧!

超半程馬拉松21.5k

起點: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 文前路 環湖路 大埤路 自來水公司大門進入 傳習齋折返 西岸道路 文前路 松埔路 松埔北巷 大竹路 長春路 (折返)松埔北巷 松埔路 文前路 青年活動中心。

上圖為用好用又免費 “Sports Tracker” APP 軟體記錄,又清楚明瞭,沒有其他太多不必要的功能。


另外可依0.5km1km2km5km 10km 分段清楚記錄所跑時間、距離及速度:


還有高度,很清楚,都是我要的資料,用過好幾個這樣記錄的 APP,就這個最好用:

跑的過程中,因為我還沒有跑過山路,在幾次的山坡路途,我不由得用走的來前進,因為途中已累得要命,無法提供路途中的相片;沿途都有補給站,可以喝水或寶礦力,還有小玉西瓜、小番茄、香蕉及77乳加巧克力來補充熱量,到達鳥松大竹村時,還有居民組成加油團,令人蠻感動的。

我只能跑到終點站時,催力往前跑,腳上掛的感應器通過感應的地方,大會那邊就有我的成績,馬上就印「成績證明」了,跑完留個紀念,左手拿的是大會送的雞腿便當:


掛在鞋子上的就是感應器:



需要掛在身上的選手牌:

右下角 1001 的字眼,是寄物的編號。

 

左為紀念T,右為完成獎牌、感應器及跑到折返點的信物:


這次穿的上衣是始祖鳥
ARCTERYX 的排汗衫:


褲子是始祖鳥 ARCTERYX 的排汗褲,兩層式的,不用穿內褲,跑的時候,ㄍㄞ邊不會摩擦到受傷,而且褲子不會濕漉漉的


限制時間
超半程馬拉松要在 3小時10內,跑到終點站,否則成績就不列入計算,這張「成績證明」,我可要好好保留起來:

這次跑完的感覺還不錯,下次有這樣的活動還會參加,不會還是先半馬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