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9 ()  →步行→地鐵
今天的行程:飯店(都營新宿線)九段下(皇居跑步) 靖國神社(都營新宿線)飯店新宿飯店成田機場高雄
逛的唱片行:disk union中古中心、新宿disk union爵士館

1355 依依不捨搭上 1400 從飯店出發的利木津巴士,前往成田機場:


路經過東京灣,總會讓我眼睛一亮:

1532 到達成田機場,雖然車程大概一個半小時,不過扣掉巴士在新宿各大飯店載客,其實約才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因為終於搞清楚了航空公司託運行李的規定,一個人可帶2件行李,每件行李限重23公斤,很順利的 check in,託運行李有2件,重量為:

我身上除了扛了大後背包,手提一個大旅行袋外,還側背 disk union 那個淺綠色裝黑膠的側背包。
圖上方中央這位 JAL 的地勤,很漂亮喔:


這張是從2樓商店街,遠遠地拉近鏡頭往下照,因為人實在不清楚,後來我有再繞一大圈走過去入口處,不過還是沒有適當的時機拍到她的倩影。只拍到這樣:

出境前的這些商店街現在已整修完畢,變的明亮許多:


常來這家店買一些餅乾糖果:

總會最後在這家店買些糖果餅乾回台,不過改裝過後,感覺這家店的東東似乎變少了,買了送給人家的水果糖果(400日圓),及味道很普通的抹茶糖果:

出境了:

出境後也有商店街,也有不錯的風景:

櫃檯的服務小姐專注的演神:

櫃檯的服務小姐靦靦的微笑:

這邊有許多相當高檔的精品店:

準備前往登機了:

走往登機地點時,看到路邊櫃檯有正下方那個小玩偶,很古錐喔:

Fujitsu 筆電廣告:

很快!一下子5天就過去了,1810 登機:
1830 起飛,機上的餐點真的很普通,不太好吃,當然也吃不飽:

此行我一罐啤酒都沒有喝,在機上,我就拿出筆電打一些資料,及整理一些單據,一下子就回到台灣囉。
2010 左右回到高雄小港機場,海關看我大包小包,又再度中獎被抽驗了,大包小包扛到捷運月台,等了8分鐘後,列車才到,到捷運站後,要將全部行李扛上我的豪邁125,差點載不下去,旁邊的計程車司機還跟我說「少年仔,載不下去啦,坐計程車啦!」,不過我還是在我的摩拖車上喬半天,終於順利慢慢騎回家,2305 左右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