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帶小孩來到家玩的時候,總喜歡動手摸摸我放在電視旁的Nipper,看得我有點膽戰心驚的,倒不是這樣的東東是有多貴,是怕砸壞掉,以後不一定買得到,再來打掃的時候,擦櫃子的時候,會不小心動到這邊,所以早有想把 Nipper 蓋個新房子, Nipper 放在房子裏面,也較不易卡灰塵。所以去年9月就將這邊的位置量好尺寸,長、寬、高各為68cm34cm36cm,一直想找店家做個透明壓克力罩子

這星期二去台南的時候,順便在某家專門做壓克力的店家,請她們幫我做這樣可以將 Nipper 蓋住的罩子,經過與老闆討論過後,她建議底部還是做個底座,訂作尺寸為以我量的尺寸將做為內部的空間為準,厚度為5mm,昨天老闆通知我做好了,今天就開車到台南去拿:

原先擺在這邊的樣貌:

底座這邊有個凹槽,透明罩子蓋上去的時候,剛剛好與底座合在一起:

準備放上去了:

放好了:

底部有再放一塊防滑墊:

壓克力的質感跟透明度都相當不錯,邊邊角角處理的還不錯,相當滿意:
sk un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