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在 ebay 上標到的2 Scott Hamilton 的唱片,seller 是位中國上海賣家:

Jay GeilsPlays Jazz 

這張標入價3.5美金,加拿大唱片公司Stony Plain Records 2005年發行,參與的樂手我只認識 Scott Hamilton (只有參與2軌)Jay Geils 是位電吉他手,指觸是蠻有力的,現在聽到第5軌,曲目相當 swing,他在唱片封底說道,這張專是要獻給我的父親,他於我12歲帶我去看 Louis Armstrong 的演出。


The Newport Jazz Festival All Stars
Bern
Concert '89

這張標入價4.5美金,是全新唱片,參與樂手有 George WeinRicky Ford Warren Vache ....等,Concord Records1990年發行,在網路似乎找不太到以前 Concord 所發行的目,我收藏有許多唱片公司的實體目錄,不過始終找不到舊 Concord 時期的實體目錄,因為我始終相信,我一定漏掉很多 Concord Records 所發行的精彩唱片。
Newport Jazz Festival All Stars 還有這兩張:
    
 

兩張運費一共10元美金,算是合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