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婆娘家過中秋節,順便到勤美誠品綠園道所舉辦的「第五屆黑膠文藝復興運動」逛逛 :
雖然知道收獲不會太多,不過來逛逛也好,古典流行為主,還是有參雜一些 Jazz 老二手片:

disk union 貼心多了,擺了好幾張板凳可坐:

這邊的爵士二手 LP,倒沒有引起我興趣的:

擺的張數很多,不過懶得一張張看,只翻翻JazzO.S.T.,不過很少啦

是星期六下午,還是有樂迷來淘寶的:

全覽圖:

不過東挑西挑,我只買下澤野工房這張黑膠
TAP9  Dizzy ReeceProgress Report

另外這邊還有 Venus 的黑膠,看到 Joy Audio 有一小區,不過片子很少,讓我有點失望,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很多 Classic Records 的重刻黑膠!

倒是對左耳文化代理這幾張黑膠,端詳很久: 
Karl Drewo meets Francy BolandClaps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The Guido Manusardi TrioBlue Train

Eraldo VolonteMy Point of View

Evergreens in Danish Design


這張是環球日本版的重刻黑膠,很罕見,當初一上市就缺貨了。
另外就是對這隻展示的 Nipper 相當有興趣:

看起來已極有歲月的痕跡了。

俯照圖:

後照圖:

跟我的手機對照一下:

同場順便播映,當天中餐吃的吉野家牛丼:

來這邊前,有先繞到老虎城的日 PO 專賣店:

不過沒有收獲....

這是在老婆娘家,小舅子養的 - 緊咬小皮球不放的臘腸狗 cookie

今天回高雄時,到台南關廟舅舅家,沉睡中的拉拉 Kuro

去年3月在本台登場過:
舅舅家的拉拉

汪汪!
大家還記得
Kuro 我吧!

睡覺中,我可是保持高度警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