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陪老婆開著15年的老爺車回娘家,老爺車最近狀況很多,不過這兩天表現很好,途中經過新營,就自然而然下交流道,到以前推薦過好幾次的輝旺牛肉湯,牛肉一樣鮮嫩,上次12點來就已經賣光了,下圖是很棒的炒牛肉,110元一小盤
當然要叫碗小碗的牛肉清湯,小碗的一碗70元:

8.7()中午12點左右到達老虎城這邊,我只想逛這家台 Porter 和日 Porter 的專賣店(去掉前面)

看到這個紅色的招牌,還是很興奮,這次沒有下手,不過還是逛了半個多小時因為東西一樣貴參參:

接著開車前往一中街這邊,中友對面的那家常逛2CD店到開店時間還沒開,就去逛中友,也沒有收獲,路中經過這家雞蛋糕攤,外皮相當酥脆,不過麵粉本身還好:

回到老婆家,我還是自己會去騎東豐自行車道,下圖是出現過好幾次的穿越大甲溪的橋:

在橋上往右看:

在橋上往左看:

下圖是我每次來騎的腳踏車,相當"醒耳",因為騎起來和煞車,都會發出有點大且不同聲音:

過橋之後的景色,相當翠綠

這家位於東勢鎮內橋旁的豆花攤,生意非常好,不過來了好幾次都沒開,我排隊排了35分鐘終於買到,豆花應該是自己做的,相當綿密,吃起來就跟一般的豆花不一樣,塑膠杯裝填依序為()
清冰→豆花→紅豆→花生→淋上糖漿→清冰
最後打包,還附一包花生粉,一碗才25元,很好吃,只有阿桑一個人,工多,而且每個人都買很多杯:

(攤前排豆花戴安全帽的肩掛的包是台 Porter)
買的6碗豆花,我飛快騎回家中,看到這美景,我還是停下腳步,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