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唱片封面的最後一篇,若還有大大找到其他圖片,還是勞煩通知一聲,以便增補上去,多謝!
Interpretations by the Stan Getz Quintet

這張發行過環球日本版60周年紀念(UCCV-9171),當初台灣代理商引進一連串的環球日本版60周年紀念,奇怪的是,也一直沒有這張,後來好像是去日本涉谷的 recofan 買到。
Stan Getz at the Shrine

這張我手上的環球日本版版本編號為 POCJ-2478,不過不是我的首選的硬紙盒版本。

Stan Getz Plays

環球日本版的 DSM 系列有發行過(UCCV-9048),跟前面提到的這張很像:
Benny Carter:Cosmopolite

Stan Getz:Tenor Saxes

這張參與的大腳 sax 手 Lester Young、Coleman Hawkins、Flip Phillips、Illinois Jacquet、Ben Webster 及 Charlie Ventura 如繁星,應該是合輯吧!
Stan Getz West Coast Jazz

Verve 的 VME 系列發行過這張,有我喜歡的 Conte Candoli、Lou Levy 及 Shelly Manne 耶!
Stan Wilson:Recital-CLEF MG C 672

這張應該沒有 CD 化吧!
Tal Farlow

環球日本版的 DSM 系列有發行過(UCCV-9049),另外我還有另外一個環球日本版(POCJ-2752),兩個版本軌數差了4軌。
Teddy Wilson:The Creative

鋼琴周圍拉了5根麥克風,嗯....太多了吧!
Toshiko Akiyoshi

環球日本版發行過,不過剛剛我找不到這張放在那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