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迷上美工刀、橡皮擦、原子筆及自動鉛筆類的文具用品,美工刀在一班文具店最常見的品牌是 OLFA,另外我最喜歡的牌子是 NT Cutter,還有隻我用了很久,刀柄體摸起來很舒服的 KDS-Hi,,進而高雄市幾家大型文具用品店,變成我消磨時間的一個好地方,幾百元就可在一家店逛很久很久,加上一些舊有的零碎小東東,在幾次搬家的淘汰,趁著最近把他們慢慢收集整理一下。
在小惡魔 01 網站內,真正見識到另一個世界的搜集癖:
[分享]台灣停產買不到的自動鉛筆, 也歡迎分享你喜歡的自動鉛筆!
小弟初入寶庫,實在感覺到學也無涯,買也無涯
在整理家中物品同時,發現這個當初買 FX Creations 包包時,所送我的一個鉛筆袋,做工仍然相當精美,就當作我最近拿著鉛筆盒上下班的基本配備吧!

這是最近拿著上下班用的文具用品,公司雖有基本簡單文具,不過自己用自己覺得好用的,爽度較高!
有空再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