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下午5點左右,到達成田機場的 JAL 櫃檯 check in,將行李搬上輸送帶:
 
第一次放上去行李共重 56 公斤 (不含手提行李)


行李已經超重,就拿起一個黑色有點重的行李,上上圖右這三個行李才勉強過關,不過 check in 不太順利,原本日本地勤小姐用日文跟我講很久,說機位已經 full,說沒有機位可以給我們,還問我住 near 高雄 or 台北,由於溝通不順利,又出來一位蠻漂亮的日籍會說英文的地勤小姐,說不知道我們願不願意明天再回高雄,JAL 願意提供在這邊的旅館住上一晚,明天早上再回台灣,告知沒有辦法,而且我們的機位早已劃位,怎麼可能沒有?後來再說願意提供2萬日圓補貼我們住宿,不過因為我們已經打包好,而且要今天就要回高雄,因為這是我們的 honeymoon,漂亮的地勤小姐沒有辦法下,還是儘力想請我們答應,還是幫我們劃完位,劃完後,拿登機證給我前,還在最後一刻問我 Have you changed your mind?其實留在這邊再一晚,我也無妨,條件至少要:

1、免費送我們回新宿小田急南悅飯店,明天再來接我們到成田機場。
2
、免費提供新宿小田急南悅飯店住宿一晚。
3
、行李可寄放這邊,而且沒有所謂超重問題。
不過老婆想回台灣,而且當下沒想那麼多,不過經過這一折騰,原本超重換手提的行李,忘記袋中有液體類的化粧品,當下老婆的化妝品,被海關發現,損失一條 Jurlique 護手霜、兩罐化妝水等等,損失近2000元台幣,不過幸少丟的不是我的唱片。不過後來又發現 750cc 的藍色 SIGG 水壺不見了,應該是進海關前,進廁所將水壺的水倒掉,順便洗手,致忘記拿走。
去年8月也是在這家機場的商店,買很多糖果回高雄,原本以為這邊的價格比較貴,不過後來跟在新宿街頭買的糖果價格一樣,這邊種類還更多: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森永牛奶糖,日本版的牛奶糖好吃程度為台灣版的 N 倍,台灣版有做原味、黑糖及紅豆的,不過一點都不推薦,就只有甜味,台灣可以買到日本版的抹茶(很勉強,要努力找一下)、原味及紅豆的,這邊獨特的是有賣"東京限定"的香焦口味的牛奶糖,以前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賣,後來就不好找到,在東京街頭買不到這種口味的,一看這邊有賣,就給他狠狠的多買幾盒:


準備前往登機門登機,接送電車這班次只有我和老婆兩個人
 
下圖左飛機及正要上機的空姐們:
 
上機後,約750分空姐開始開始發餐點,不過810分左右有亂流,停發半個小時,約8點半才又開始發送,吃完已經855分了。下圖左這位空姐的名字跟我婚宴宴客的的餐廳"河邊"一樣;下圖右為今天的晚餐,今天晚上的配菜比主餐好吃:
 
下圖左還是要來罐脾酒,下圖右這個是老婆在耍寶,交待要拍的:
 
945分班機到達小港機場,大姐開車來載我回去,1015分出海關後。約1050分左右回到家中,這是回到家後,行李全部在這邊,我保首估計總重應該有 70 公斤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