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093  Paolo Di SabatinoThe Sweetest Love
  這張 AS093 編號的澤野工房是今年誠音引進的最後一張,在台灣販賣時,AS094 剛好已經發行,而且是我喜歡的 Vladimir Shafranov 的最新專輯,由於最新引進的這一批(今年過年左右),定價已飆漲到 765 元,下一批再引進,價格如再上揚,我就考慮以後直接跟日本 HMV 訂購了,因為售價加上運費若高出一點,可以先聽到貨,不用漫長的等待,確實跟日本敗家網站購入,還吸引人點,加上上次敗入的一批,竟出現3張已拆封過的,CD 有髒污及指紋不說,而且還缺原廠所附內頁白色說明,令我相當介意,對誠音這樣欺瞞我這個笨呆子(沒先檢查一下),以二手拆封貨賣我原價新版的行為,感到....( 上次敗入時抱怨過,跟誠音反應時,說會不會原廠寄給他們時就這樣,雖然我覺得答案是....,跟我要了編號,幾個月過去了,也沒下文)
澤野工房最近出版一張重刻 LP,不知道屆時誠音新的一批引進澤野工房時,還會不會還有這張黑膠,先買入否?
TAP22  The Jazz Couriers in Concert

不太懂的是,為何發行了黑膠,怎麼不順便發 CD 呢?
一般 CD 片的部分,澤野工房目前已出版到編號 AS098,仍有固定的發行進度,Venus 亦若是,但其他的可就不,昨天剛拿到 5 月份的 Swing Journal,發現這幾個月新片的廣告,已經明顯減少,我希望的是季節發行時間的不同,雖然答案可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