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荳荳鍋燒意麵(小荳荳的加大版鍋燒意麵)  
台南是個好地方,小學四年級時,轉學到台南市的國小,一直念到高中一年級上學期後,才轉學回高雄念書,一直以來,我對台南有份相當深厚的情感,老爸是台南人,老媽雖是彰化人,不過從小也在台南長大:
那時還騎腳踏車從六甲頂仔騎腳踏車到台南市現在的北門路,記得當初那家國正書局,看裏面一堆的飛機及汽車模型和玩具,還有已倒店很久的國花百貨及中國城;
念東區崇學國小時(王建民的母校),我還是第2屆畢業的,記得畢業時,教務主任還跟我們學生募捐,說學校要蓋游泳池,蓋到現在好像也還沒蓋;
念高一的時候,租房子在東寧路與勝利路的巷子內,跟房東住在一起,其餘的房客都是念光華女中,只有我一個男生,當初大家也挺照顧我的;也記得高中掃公共區域時,分配在勝利路的學校圍牆邊,是掃人行道,看著人來人往的念長榮女中或光華女中的女學生,大家可假裝掃得很認真;
所以小時候的記憶多在台南市,從到現在出社會工作,也常有機會到台南,雖然現在住在高雄,我常跟女友,希望以後等我老了後,我們可以搬到台南市來住。
 
我們喜歡這邊純樸的感覺,沒有太多的高樓大廈,沒有太多筆直且N線道的馬路,也沒有太多的喧囂吵鬧,或許最重要的數不清的美食
 台南葡吉麵包店生意好得不得了的葡吉麵包店
                       
台南葡吉麵包店店內絡繹不絕的人潮
台南葡吉麵包店的蒜片個人最喜歡吃的蒜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