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LondonJulie is Her Name  (TOCJ-90014)
本以為這張是所搜集眾多 Julie London 以前 EMI SBJC 系列的其中一張,有天見著 Boxstars Records 找來 Bernie Grundman 重刻成 45轉的 LP
其中忘記那篇資料還寫這張是Ray Brown Barney Kessel 兩人所伴奏,就想拿來回味一下,不料我的 SBJC 系列竟沒有這張 (不知道有沒有發這張?),心想有 Barney Kessel 參與對我就有點吸引力了,更何況有 Ray Brown,後來找到日本 HMV 只剩 HQCD 版本,還是下手了,結果 CD 來一看,bass 手是 Ray Leatherwood,哇哩,可能是我眼睛脫窗看錯了吧!

不過這張伴奏樂手只有吉他手和貝斯手,整體聽起來有點淒涼滄桑的感覺,第一曲 Cry Me A River 有網站推為她的最佳版本,我是沒什麼印象其他版本,不過這個版本是相當有韻味。
13軌短短的不長,是我最常聽的女聲專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wo620512 的頭像
    thomaswo620512

    Music Power 爵士樂討論區

    thomaswo62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